Tuesday, May 06, 2008

人的观点 =]


这幅画是日出还是日落呢? =]

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
但对我来说...
这是日出~

日出带来新的一天
新的一天是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会让人找到新希望
遇到新事物...
=]



不久的不久
我会有新的开始
我会遇到新事物
我也盼有新希望
=]
因为不久的不久
我就要开学啦!!!!
没错~ 是开学~!!! ^x^

到时...
应该会有一大大堆的书要读...
一个个的考试要考吧... =/



希望在新的生活里...
一切顺利!!!~~
^x^



~Lammy~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诗人~~~`

About me said...

hehehe... so 'poem' de post.
all the best in form6 ya!
ur da jie support u!

Lammy said...

=]
thx da jie~ =]

wer got so "poem" =.="

hahaha~

Yshui♥ said...

@@

好哲学~

祝你好运~*3*

Anonymous said...

haha~
哲学 -_-|||
thx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