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牽心萬苦~

今天不知道干什么~
竟然!!!!
竟然...我竟然花两个小时看"长篇爱情初恋故事" @@
可能是因为"他" 是男主角吧~
啊不然偶"啦米"竟然会把它读完勒~~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他" 说他喜欢一个喜欢五月天的女孩~
从追她...
为她学吉它...
唱歌给她...
送她回家...
初恋开始...
牵手...
拥抱...
她变喜欢周杰伦...
下课弹吉它给她听...
到写歌给她...
伤心...
到连"他"自己也写不下去...

的巧妙,童真,单纯的初恋爱情故事~

我看完这篇长长又浪漫又..... 的故事后,
再听他写的自创曲... (有关这初恋的)
真的很有感触...
我了他的伤心...
了他的心情....

为什么我会这样闲空?
啊不都是因为XX没on9...
有on9的又没话题...
有话题的YY又没空理我,在pia 他的daidi...

所以今天~ 我活在"他"的初恋...
埋在"他"的音乐下咯~ =]

"他"的音乐真棒!!!!
我爱上了~



~Lammy~

8 comments:

Yshui♥ said...

o.o YY??

难道数偶=.="

T-T mu hou yixi ah~~ ah lam~~~

偶还是很爱你的^3^

Anonymous said...

数你lo~ =.='
还是很爱偶?
数就好-.-
*hugz*

Yshui♥ said...

当然T-T

你数最好滴~~~ao~~~ *kiss+muak+flirt+hugz*

Yshui♥ said...

当然T-T

你数最好滴~~~ao~~~ *kiss+muak+flirt+hugz*

Anonymous said...

“他“是谁

Yshui♥ said...

arlo arlo~ GG

那个XX 数谁~>:]

Anonymous said...

hmm... XX 就是他...
"他"就是有音乐才华的人 =]

Yshui♥ said...

==

lao sai?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