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默哀~


今天下午2点在香港红馆,有藝人沈殿霞的《肥姐 我們永遠懷念您追思會》追思會。
一直忍着眼泪,看着现场直播的我也在陳潔靈唱《明星》时落下眼泪。
「當你見到天上星星,可會想起我,可會記得當年我的臉,曾為你更比星星笑得多……」

这也让我想起不久前离开我的爷爷...
使我泪流满脸...

人毕竟一定会经历生离死别。
可是回忆于思念会帮我们让离去我们的人永远活着。

所以当我们还活这时,一定要珍惜身边所有的人事物。
不要当我们失去他们时才来可惜于后悔。


~Lammy~

9 comments:

L said...

o.o i got watch.... so SAD!! tears almost come out.. almost only la.. hehz.....

Lammy said...

almost only ==
me oredi tears till speechless ... ==

Yshu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shui♥ said...

偶没看到>.<

sioksiok~ ~.~

L said...

waseh... ''gan qing feng fu'' ho.... XD

Lammy said...

o.O siapa delete comment @@

haha... i think other channel will show gua~~ ^^

Anonymous said...

ao~~~~~人生阿~~

Lammy said...

啊!!!!!! 头痛啊!!!!!

About me said...

wa...... hw cum me no feel??? but my datuk pass away i cry la~ hehehe...
cheer up lah babe... nth is forever~ XD
hu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