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怎么搞的... 怪怪的...

最近我一直觉得有点怪怪的...
我感觉到你变得很奇怪~
对我忽冷忽热的,让我感到很不安...
一下 100'C , 一下 0'C (我会生病的啊!)
加上你每次用那充满问号的表情看着我...搞得我都不懂你再想什么 =.=''

救命啊~ 你啊~ 让我无话可说....
希望一切是我想太多吧!

~Lamm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nythin happened??? i'm so 'outdated'...

Anonymous said...

u actually noe le ...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