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我们的123...

1 2 3...
每当你一开始数....
我都会快快收书,
喊着"等我...."
跟在你的屁股走 ^^

呵呵....

现在, 我也学会了这招了~
我也会数1 2 3.....
看你还敢怎样... 哈哈 XD

虽然这样....
我知道你是不会丢下我的

但我也想告诉你...
我也不会丢下你的~ = ]
(我哪敢丢下我的宝贝啊~ =P)

哈哈

友谊万岁!

~Lammy~

3 comments:

About me said...

haha...
who do u mean o??
anyway, very sweet~ ^^

Anonymous said...

aiyak... too sweet eh

Lammy said...

heh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