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做人的底線

⒈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欢!
⒉骗我可以,如果让我知道超过2次,请你有多远滚多远!  
⒊如果你拿我不当回事,我会用同样的方式对你
⒋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
⒌我可以容忍,但别超过我的底线
⒍我不是没脾气,只是不轻易发脾气
⒎任何真话,我都能接受
⒏对我真心的,我会双倍回报
⒐对于陷害我的人,我也会加倍偿还
⒑我不骂你,就别找骂,因为你还没有资格让我为你自损形象


by: Iм.Miиaĸo


我很同意~

我讨厌小三

被骗可以, 但如果要骗我.
请骗得彻底...
不要让我发现
机会, 我会给
但请珍惜我大方的原谅
如不珍惜
再骗我
请滚开

我装傻
不代表我真的傻

不发脾气
不代表没脾气

请对我说真心话

对我好
我会对你更好

陷害我的人
我等天收你

不骂你时
请不要来气我
找骂

当我迁让你时
请不要得寸进尺
太过分会让人反感

避开我时
我只会主动找你几次
发现真正开躲我
我会顾及颜面
不会再理你了



~Lammy~

2 comments:

WeiT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eiTing said...

l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