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冷静 + 清醒

如果你没话好说
没关系
我不会逼你的
:)

反正
你已想放弃我了

我说在多也没用


我不渴望童话
我想要真实的你而已罢了

谎言
只能隐瞒一时

有做过的事
你不说,
不代表没人会知道的

长大吧~

希望你以后不要在这样了

我不会把你忘掉的
做不成情人, 还可以做朋友
:) 我是说真的
因为我知道我应该可以办到.
至于你要不要和我连络
想不想和我联络
告诉我吧~
让我知道好过我笨笨的期待 :)

爱你, 让我幸福过
谢谢你



爱过你的,
Lammy

1 comment:

Ryiano said...

不小心就这样赢了。